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美女外交官孫穎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美女外交官孫穎

美女外交官孫穎
美女外交官孫穎 挽袖下廚只為國

專業的美女總是特別搶眼,外交部今年有一位新受訓的外交官孫穎,不但長得非常漂亮,還是台大政治系畢業,跟德國柏林大學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她還很擅長廚藝,希望未來能用自己的專業跟美食,來向世界介紹台灣。
四十六期外交領事人員孫穎,長相甜美,更重要的是有一手好廚藝,收服不少外國人的胃,但她笑說,以前是不進廚房的,但為了用美食做外交,還下功夫上網看阿基師做菜,增進自己的手藝,現在最拿手的一道菜是「珍珠丸子」還有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


正妹外交官看阿基師學做菜 游泳外交也超在行
孫穎21日跟著外交特考同期錄取的5位同學共同現身外交部,當中每位新任外交官都有自己的特殊故事。孫穎說,除了透過美食外交之外,也是運動外交的好手,父母都是救生員,自己也有救生員執照,她說,游泳除了可以帶來強健的體魄外,也是交朋友的好方式,常常跟國際友人相約游泳。
孫穎也說,外國朋友非常喜歡喝珍珠奶茶,她還因此去學會如何製作,還可以配合朋友的口味不同,調製出不同甜度的奶茶。但先前的毒珍奶風波怎麼解決?孫穎說,他當時拿台灣的報導與資料跟朋友澄清,食物品質安全無虞。
為什麼會想當外交官?孫穎說,她是政治系畢業的,對國際事務很有興趣,也非常嚮往外交工作,念書時也曾在外館實習過,像是比利時歐盟代表處,後來也在德國柏林的自由大學攻讀碩士,更堅定她想走外交的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