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龍女郎』張藍心濕身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龍女郎』張藍心濕身

    『龍女郎』張藍心濕身 冷豔嬌媚!

  • 張藍心火辣比基尼照。(圖/翻攝新浪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被成龍相中的『新女郎』張藍心,近日曝光一組濕身比基尼寫真,獨特的女打仔氣質,格外冷豔嬌媚。演員是張藍心的新角色,過去她是大陸國家代表對的跆拳道好手。

當時成龍找她來演《十二生肖》她還擔心問成龍「我該怎麼做,因為我沒拍過戲」,成龍只告訴她:「你就演你自己」,頓時為她打了一劑強心針。

27歲的張藍心,因擔任江蘇衛視《幸福晚點名》節目嘉賓受到矚目,之後拍「夏日寫真」成為網路紅人,潛力新星被成龍相中。晉升演員後,她十分熱衷目前的工作,「首先我是一名演員,同時我有跆拳道的基礎,所以功夫是我的加分點,但不是唯一,我會儘量完善自己,也願意嘗試各種類型的電影角色。」

▼『龍女郎』張藍心濕身比基尼。(圖/翻攝新浪網)




拍攝完《十二生肖》她受益良多,因為成龍對武打戲的嚴格要求,讓她學習到電影更深層的職業精神,「一個動作我們拍攝了38條才過關」。

身為劇組開心果,張藍心笑說自己最不懂哭,因為從小到大很少哭,面對哭戲她只能回想小時候被跆拳隊教練打的事情,她說小時候曾經被教練打到臉頰破一個洞,還要自己去看醫生,大呼:「教練是變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