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大牙性感出擊 嗆辣愛情超直接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大牙性感出擊 嗆辣愛情超直接

大牙性感出擊 嗆辣愛情超直接



  • 大牙不只身材性感,愛情觀也嗆辣到不行。(圖/推守文化)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出性感寫真集,她的愛情觀也跟身材一樣嗆辣,坦言自己不容易交朋友,加上對愛情條件嚴苛,單身半年的她對愛情不強求!對愛情頗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大牙也笑言,若有機會寫下一本書,想要做愛情主題相關,她笑稱自己講話直接,是因為不會拐彎抹角。

大牙今(30)日上《大學生了沒》,與大學生們分享「擇偶條件」,其中不少「高富帥,身高175」等條件,她笑言這些條件都太夢幻,大牙犀利的說等到出社會幾年,就會發現這些條件都不一樣,她直言自己不論對男友、未來另一半的條件都很嚴苛,畢竟主題是要討論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大牙直言只要發現2人不適合,就會很乾脆的提分手,若對方有更好的發展,她也會覺得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大牙更說自己絕對不吃回頭草,被問到若是對方真的有改過,她大笑說:「狗改不了吃屎!」直言改變要為自己,不要為其他人,不然吵架時也會成為引爆點!


▲大牙笑言對未來另一半的條件「非常嚴苛」。(記者洪婉純/攝影)

大牙坦言自己相信「人性本惡」,因此只要覺得對方意圖不軌,就會讓2人沒機會碰面,更直言從不考慮跟圈內人交往,因為不想要被說閒話,她直言交往時對方可以去做任何正常社交活動,但若是被她發現有任何一點不對勁,就直接分手。大牙笑說現在只能考慮到試婚階段,但接下來的結婚、生子,她直言沒去想也沒有去計畫!



▲大牙對愛情直接了當,都是緣於過去戀愛受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