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手袋狗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手袋狗

手袋狗

名人效應 手袋狗橫行英倫


手袋狗
英國社交名人近年時興抱着被暱稱為手袋狗的迷你狗出席公開場合,令飼養這類迷你狗風氣日盛。八哥去年首次成為英國十大最受歡迎狗,登記飼養人數上升了兩成。

在英國,許多名人紅星都愛把經過悉心打扮、嬌小玲瓏的手袋狗迷你狗用手袋載着讓傳媒拍照;一些時裝品牌更用迷你狗作模特兒行天橋,令這類小狗儼然成為時裝配襯的一部分。名媛Paris Hilton和歌手Britney Spears便是好此道者,大男人如阿仙奴門將艾蒙尼亞亦曾帶着手袋狗出街。

八哥首躋身十大

英國狗會前日公布,去年登記飼養手袋狗迷你狗的人數大增,相信與此風氣日盛有關。其中八哥首次躋身十大最受歡迎狗隻,登記飼養人數上升了兩成;登記飼養芝娃娃的增長最快,比前年增加四成七。這類迷你狗亦不便宜,有售賣小狗網站一頭芝娃娃索價三百鎊(約三千七百港元)。
手袋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