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謝安琪 少奶時代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謝安琪 少奶時代

謝安琪 少奶時代

炎亞綸開刀治腳傷 謝安琪自嘲少奶時代


謝安琪 少奶時代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昨日舉行記者會,謝安琪、炎亞綸、日本組合w-inds.主音KEITA、陳潔儀、阿牛,以及一眾參賽新星均有出席,但韓國代表少女時代因昨晚才飛抵香港,故未能出席。


 飛輪海成員炎亞綸昨日坐輪椅抵達會場,他解釋為了根治腳的舊患,早前做了手術,不方便行走才坐輪椅,但他很開心做了跟自己偶像高比拜仁一樣的療程,約2個月便會康復。他今晚不用跳舞,不擔心會影響演出。他透露認識少女時代,之前曾在一些活動上見過她們,大讚她們雙腿的確長,但感覺她們太遙遠,他喜歡可愛型女生。
 謝安琪則開心可代表香港出席亞洲區活動,今次在香港舉行,更要一盡地主之誼。問及會否怕跟少女時代比較?她笑稱自己是少奶時代,難跟她們比,但今晚演出的歌衫還沒決定,不肯定會否為了避她們而收腿。
 此外,音樂節籌委會主席吳雨就活動出現假飛報警一事會見傳媒,他指有55%(約3000多張)門票免費派給觀眾,可惜仍供不應求,才會有人炒賣假飛,這是個開心的問題,不過,她呼籲歌迷不要買假飛,今晚會加派人手查飛,無票的觀眾也可透過J2台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