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KitKat塑膠朱古力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KitKat塑膠朱古力

KitKat塑膠朱古力
KitKat朱古力含塑膠全球八國回收

雀巢公司(Nestle)生產的KitKat朱古力,有4款口味被發現含有塑膠成分,英國方面已收到至少7名消費者的投訴,現決定回收數以萬計KitKat朱古力及復活蛋。

被揭發含有塑膠成分的KitKat朱古力,包括4種口味、分別是花生醬(Peanut Butter)、榛子(Hazelnut)、朱古力
軟糖(Choc Fudge),及焦糖(Caramel)。

雀巢同時也回收「Kit Kat Chunky Collection Giant Egg」復活蛋系列朱古力。


據悉是由於保加利亞一座廠房有朱古力鑄模的塑膠材料脫落,導致朱古力含塑膠成分。英國方面至少有7名消費者作出投訴,指他們吃用的KitKat朱古力有塑膠。

但雀巢強調,並無收到有消費者進食後有不適的報告。公司指有數以萬計產品受到今次回收行動影響,但僅佔整體產品數量的少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