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15公分外星人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15公分外星人

15公分外星人

15公分外星人? DNA證實:確是人類

15公分外星人
2003年在南美州智利的沙漠裡發現了一具身長只有15公分,長的很像人的迷你骸骨,全身只有9根肋骨,比正常人類少了3根,再加上身形實在太迷你,大家言之鑿鑿,直說這可能是外星人,由於這個屍骨保存相當完整,美國科學家決定進行DNA測試,現在結果出爐了證實這骸骨確實是人類,而且是活了6到7歲的男性人類,至於為何身長只有15公分,科學家的解釋是「基因突變」。


千百年來地球上,一直有人目擊不明飛行物體,這被稱為UFO幽浮的東西,到底是不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到現在還是一個謎。紀錄片「天狼星」:「問題不在於證明幽浮的存在,而是要揭開這些幽浮,所使用的能源和推進系統,如何讓他們抵達這裡。」


很多人對外星人的存在,深信不疑,於是這個團隊出錢出力,拍攝了這部叫做「天狼星」的紀錄片,說是要揭開外星人的神秘面紗。紀錄片「天狼星」:「科學家們需要做的是看到這些確切的證據,來決定說,喔,我的天外星人是存在的。」


這個團隊包括天文學家、醫生和學者,他們首先要研究的是這個被暱稱為「迷你外星人」的生物骨骸,這是10年前的10月,在智利的阿卡塔瑪沙漠被發現的,他的外型跟人很像,但只有15公分高,幾乎是一個成年人的手掌大小,此外他只有9根肋骨,比人類少了3根,由於他的頭部比例,明顯過大,很多人就此斷定,這應該就是外星人。


紀錄片「天狼星」:「阿塔卡馬沙漠,曾經發現過外星人,我們有最優秀的科學家,他們將進行DNA試驗,我們有1150支,CE-5外星人接觸小隊,我可以證實,這是一個真實發生的現象。」


儘管大家言之鑿鑿,但最後科學家經過精密的DNA比對,結果卻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科學家證實了這是一個身體出現突變的男性人類遺骸,在出生後,存活了6至8年的時間,所謂「迷你外星人」,根本就是人類,儘管不少幽浮迷很失望,但科學檢驗已經出爐15公分的超迷你骨骸,不是外星人,而是百分百的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