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207公分正妹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207公分正妹

207公分正妹
烏克蘭17歲正妹207公分 姊妹合體超過一層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量身高,總為了「倒縮」1、2公分而斤斤計較,烏克蘭有位女生卻很羨慕小鳥依人般的高度。17歲的Ludmila擁有48公斤的標準體重,但身高長達207公分,造成生活許多不便,讓她從小就意識到自己的與眾不同,好在有208公分的姊姊陪伴左右,才讓她重拾笑容,正向面對人生。
Ludmila說,高人一等為她的生活帶來許多不便,像是出入房間常撞到天花板、躺在床上時腳會超出床緣,不得已只好蜷曲著身體睡覺、買不到合身的衣服,必須同時買兩件牛仔褲,再做拼接修改。
不過「長身姊妹」父母並不高,媽媽175公分,爸爸的身高也很普通,Ludmila說,自己11歲開始越長越高,12歲時已是全校第一長人,讓她意識到「自己和普通人不同」,甚至到了討厭上學的程度,這時支持她的是同為長人的姊姊。
兩人身高非凡,見面時常引起旁人注意,正因為有姊姊在旁互相扶持,才讓Ludmila重拾信心,即使當模特兒的夢想,總是被「啊,你身高太高了」等言語打斷,但Ludmila已能開朗、堅強面對。正妹207公分

相關圖片

(圖/翻攝http://marcianos.com.m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