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安心亞秀34D事業線 招認幫阿ken按摩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安心亞秀34D事業線 招認幫阿ken按摩

安心亞秀34D事業線 招認幫阿ken按摩


▲安心亞不愧為宅男女神,美胸長腿都名列前矛。(記者邱榮吉攝影)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雖然已經擁有許多人羨慕的34D事業線,但覺得還不夠完美,所以接下「美腿機」的代言,昨(20日)出席活動,特別祭出107公分的迷人美腿線,展現傲人成果。

她透露,自己每天有空就會抬腿20分鐘、泡腳15分鐘,並且按摩1小時,由於效果很讚,今年母親節她已經提前送上美腿機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兩人私底下還會互搶美腿機抒壓呢。(如下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安心亞表示,要是工作疲累的話,其實也可以找好朋友互相按摩,甚至招認有幫前緋聞男友阿ken按摩過,她說當時他腰痛,於是就順勢幫他按摩,但眾所週知,腰部是極敏感部位,阿ken肯讓安心亞碰觸,兩人關係果真更深一層。安心亞


▲安心亞親手幫阿ken按摩過。(記者邱榮吉攝影)安心亞 安心亞 安心亞

儘管口口聲聲讚美「美腿機」的功效,但安心亞卻不太滿意一件事,那就是廠商的公關稿,竟然說她的美腿線只有「107公分」,身高172公分的她,氣嘟嘟表示:「我在家自己量明明有108公分,但廠商卻堅持說我只有107公分,真的很過分。」叫人聽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安心亞不僅有美胸,還有長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