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明玉格格劉雨欣也跳水 解放35G好身材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明玉格格劉雨欣也跳水 解放35G好身材

明玉格格劉雨欣也跳水 解放35G好身材


劉雨欣敬業跳水,解放35G好身材。(圖/搜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跳水節目夯,除了檢視女藝人的身材真假,女藝人的好身材也成了討論話題。像是穿越劇《步步驚心》中的「明玉格格」劉雨欣,也即將在20日錄製《中國星跳躍》節目,昨(15日)大陸媒體曝光她訓練時,雖身穿腰間及肚子挖空的泳裝,但35G的好身材依舊一覽無遺。

劉雨欣在訓練時超拚命,因拍戲沒時間好好吃飯就跳水,造成胃痙攣,最嚴重的一次是在跳三米板,騰空後忘了動作,造成兩根肋骨損傷,在水中馬上昏厥,工作人員緊急將她送醫,由於劉雨欣肋骨受傷嚴重,被醫生告知不宜近日參賽,原訂是在《中國星跳躍》第一期節目中跟觀眾見面。

不過,劉雨欣不甘心退賽,仍堅持接受嚴格的訓練,甚至拍戲、練跳水兩邊忙,有一次在跳水受挫的情況下,在游泳池邊放聲大哭,在哭完後又再度站上跳板練習,她說:「練了這麼久不能前功盡棄,再苦再難也要堅持到底。」

▼▲。劉雨欣即使訓練時受傷,但仍堅持不放棄。(圖/搜狐)明玉格格 明玉格格 明玉格格 明玉格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