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外星人木乃伊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外星人木乃伊

外星人木乃伊

智利外星人木乃伊 身體結構分析大公開
外星人木乃伊
專門報導幽浮及外星人調查報告的《開明》(Open Minds)網站,近兩週來連續發表數篇關於在10年前,於智利阿塔卡馬(Atacama)沙漠上所發現的一具外星人木乃伊的詳細檢驗及調查報告。外星木乃伊的相關報導,已引發世界各地的外星迷和各相關研究的專家,在網絡上瘋狂流傳和討論。這一系列的報導也已拍攝成一支紀錄片,並將在本月的22日上映。
根據《開明》(Open Minds)網站的報導,這具外星木乃伊是在2003年,於智利沙漠上一個名為La Noria 的荒涼小鎮上發現的。木乃伊在一座廢棄的教堂附近被挖掘出來,當時身體包裹著白布。   具有人形的木乃伊看似人類,但總身長僅約15公分、有堅硬的牙齒、巨大的腦袋、頭骨頂端凸起、體色暗黑、體表有鱗片、僅有9根肋骨,這些是牠和人類完全不同的特徵。   具有人形的外星物種是在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馬沙漠中出土,因此被稱為阿塔卡馬人形(Atacama humanoid)外星人木乃伊。   10年前當地的一個名叫奧斯卡‧穆諾茲(Oscar Munoz)的男子,原本想在La Noria尋找一些具有歷史價值的古物,但當他在一座廢棄的教堂附近挖掘時,無意中挖到這具外星人木乃伊。 阿塔卡馬人形外星人木乃伊被發現後,智利的電視台V頻道,曾訪問過穆諾茲並做了一則7分鐘的外星人木乃伊專題新聞報導,這也是阿塔卡馬人形外星人木乃伊,首次在大眾面前曝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