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爬行乳」壇蜜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爬行乳」壇蜜

「爬行乳」壇蜜
壇蜜傳授勾男法寶 「爬行乳」秀鹹濕本色


▲壇蜜不鹹濕就不是壇蜜了。(網路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推出新書《戀愛的法則》,是一本教授女性戀愛的指南,書中描述各種如何擄獲男人的方法,但她卻在發布記者會上,倒在地上不停爬行,露出呼之欲出的暴乳,就不知這款「爬行乳」,是不是也是她新書中的法寶之一。

剛換了新經紀公司的壇蜜,作風好像變得保守,出現新書記者會,竟然只是穿著露肩的低胸暴乳裝,跟以前的鹹濕尺度差很大,不過就算服裝包得有點緊,但她的一舉一動還是顯露AV本色,不時趴地爬行,或者俯身秀出深深乳溝,閃光燈依舊閃不停。(如下/網路圖)






壇蜜在記者會上,首度披露自己的戀愛經歷。她表示2012年曾與一名46歲、離過婚的商人,談了一場遠距離戀愛,她苦笑說:「當時我們各自看同樣的書或者DVD,這樣能感覺到彼此的心靈相通,只不過後來我們各自都很忙,最後還是分手了。」










至於談到現在有沒有喜歡的男性?壇蜜說:「我現在很喜歡一個離過一次婚的配音員,因為他離過婚的背景,以及配音的這份技術工作,都讓我非常喜歡。」

此外,媒體也擔心她換了經紀公司就改走保守路線,壇蜜微笑說:「封面女郎是我一輩子的事業,我會一直用心去對待。請大家放心,我會盡量展現那個大家所想要的壇蜜,這樣的心情是不會改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