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蛇腹式保險套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蛇腹式保險套

蛇腹式保險套

1手1秒就戴好! 蛇腹式保險套穿脫超方便
蛇腹式保險套
吼,你保險套是要戴多久啦!」男人在床上激情時,最怕聽到這句話,不過這個問題即將迎刃而解,美國加州設計師丹尼(Danny Resnic)研發出蛇腹式保險套(Origami Condoms),特殊設計和刻紋讓它方便穿脫,不用再那邊慢慢擠,而且該設計還能承受更多的運動量而不破裂喔!


研發出蛇腹式保險套的設計師,背後有段辛酸故事,原來他1993年時因為保險套破裂,而感染愛滋病,此後他便致力於研發新式保險套。蛇腹式保險套採用柔軟的矽樹脂,能承受更大的運動量,特殊設計讓套子更能緊貼人體,加深男女雙方的感受。

蛇腹式保險套據稱已經受到比爾蓋茲的讚許,預計最快會在2015年推出。在示範影片中,蛇腹式保險套的操作相當直覺,只要1秒就能套好(而且是只用1手喔!)傳統式保險套則要用2手搞來搞去,而且還可能會弄痛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