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魏蔓爆乳性感誘人 手機內存不雅照

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魏蔓爆乳性感誘人 手機內存不雅照

魏蔓爆乳性感誘人 手機內存不雅照


魏蔓扮演電玩遊戲角色,酥胸半露,火辣性感。(記者林調遜/攝影)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性感的魏蔓今(17日)化身電玩人物,性感爆乳出席線上遊戲代言記者會,而最近她剛換新手機,經紀人也叮嚀她要把手機裡的私密照收好,魏蔓笑著說:「沒不雅照啦,不然挖鼻孔算嗎?」

魏蔓之前在《真愛趁現在》的角色討喜,人氣水漲船高,事業往上爬,公司卻沒下禁愛令。經紀人Sammi說:「巴不得她去談戀愛!」希望她能透過戀愛讓演戲更有味道。

下週魏蔓擔綱女二的《真愛配方》就要開拍,又要開始忙碌的拍戲生活,雖然接新戲價碼不變,不過等《真》劇殺青,魏蔓就會立刻再投入電影拍攝,而且是扛女主角。也因為接下來拍戲忙碌,本週六她特地舉辦粉絲見面會,要和粉絲一起同樂。 魏蔓 魏蔓 魏蔓 魏蔓 魏蔓

▲魏蔓火辣性感,險露半球。(記者林調遜/攝影)魏蔓 魏蔓 魏蔓 魏蔓 魏蔓 魏蔓 魏蔓 魏蔓

▲魏蔓大秀美腿。(記者林調遜/攝影)

▲魏蔓架式十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