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李連杰愛女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李連杰愛女

李連杰愛女

李連杰支持愛女加入AKB 父女同台搏宣傳

日本偶像組合AKB48的上海姊妹團SNH48,自去年組成後,在內地人氣急升,就連李連杰與前妻黃秋燕所生的25歲愛女李思,都盛傳有意加入SNH進軍娛樂圈,而李連杰也出面向傳媒證實此事,對於愛女的決定,他默許並表示支持。

傳媒之前一直報導,李連杰和前妻黃秋燕所生的女兒李思,有意通過SNH48的第二期成員招募,進軍娛樂圈。現在她的老爸李連杰也終於在受訪時證實,表示不會干涉愛女的決定,並默許女兒參加。而SNH更有意邀請李連杰擔任第二期成員的評審,讓李思和爸爸同台,掀起話題。


▲▼李思長相甜美,很有Selina剛出道時的Fu。(網路圖)


據悉,李連杰前後經歷過兩段婚姻,1987年與師姐黃秋燕共諧連理,還育有李思和李苔蜜兩名女兒,但婚姻僅維持了四年便玩完。二人分別再婚,李連杰於1999年再娶利智,同樣生下兩名女兒。

近日也有內地著名的博客,公開了多張李思的近照,現年25歲的李思,長得眼大鼻尖,甚有明星相。她中學畢業後便和妹妹,一起被李連杰送到了美國某知名大學深造,轉眼已亭亭玉立,李思的樣子生得像爸爸,尤其那個家族鼻和充滿神采的雙眼,絕對是父親給她的優良遺傳。有指李思已入籍美國。(如下網路圖/左一&右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