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完全接吻守則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完全接吻守則

完全接吻守則

《完全接吻守則》瘋傳 鍵盤情聖教你擄獲女孩心

完全接吻守則
據台灣ETtoday新聞雲報導,網絡上有許多沒交過女友的純情男,當然也有不少手段高明的“鍵盤情聖”。最近海外知名論壇Reddit就有一名網友發表《完全接吻守則》,教大家如何在第一次接吻時就讓女孩深深愛上你。
  
第一個吻:
  鴠點小酒,有助於緩解緊張的情緒,也讓你不會抖得太明顯。

  吃片薄荷口香糖,別讓壞口氣毀了第一個吻。

  遠離人群,別讓人盯着你們。第一個吻適合在自然的對話中進行,聊些彼此都感興趣的事,可以避免沉默,以及分散她的注意力。

  清楚了解到“她是喜歡你的”,她願意跟你出去而不是其他朋友,代表已經比別人領先了幾千英裡,所以不要再感到恐懼。

  縠個適當的時間,無預警地親下去。這裏有個訣竅:你不能閉上眼睛,直到距離近到可以感覺到她的嘴唇;最初接近的動作要迅速,但在快碰到時要“非常慢”。

  別急,這個時候你應該還沒吻到她。“鍵盤情聖”建議,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抬起她的下巴,其余手指握成拳狀,這個動作很帥又能夠打破尷尬;接着緩緩拉近她的臉,克服兩人最后一寸的距離。注意,千萬不要噘嘴、打開牙齒,你要做的只有“碰觸嘴唇”,幾秒鐘后再離開,等待她的反應。

  如果她有點生氣地說“你在幹嘛啦?”男子漢請不要放在心上,但要更注意她的肢体語言,一旦出現更堅定且迅速的拒絶,就應該維持紳士風度;假如她沒有進一步抗拒甚至有點開心,那麼就要用第二個吻直接進入她的心!

  第二個吻比第一個吻更重要,女孩若不是初吻的話,通常會期待“多一點”:
  臉部,還是像開始時那樣放鬆,不要做出吸嘴巴之類的變態動作。

  夠署,別敲到她,否則只會說明你太具侵略性而且還是個新手。

  口水,兩個人嘴巴貼在一起難免會交換口水,這很重要,請不要讓它流出來。

  舌頭,簡單說就是把它伸進去,試着在裏面挑逗,但別動得太快像條喘氣的狗。這沒有多複雜,也不用學會把櫻桃梗打結,就只是用舌尖跳舞而已。

  身體,手可以滑到她的耳后,找個適當的位置,別像高中生直接放在她的胸部上,更別放在其他敏感部位。

  瘠他,還有一些不錯的竅門,例如輕咬她的下唇,女孩通常會因此融化;還有用手撫摸她的背部及腰部,這會讓人更有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