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杉原杏璃寫真破尺度 濕身、床照超火辣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杉原杏璃寫真破尺度 濕身、床照超火辣

杉原杏璃寫真破尺度 濕身、床照超火辣


杉原杏璃曝光大尺度全新寫真照。(圖/取自新浪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日本10大美胸女優之稱的日本女星杉原杏璃,最近曝光了最新的寫真集,不僅濕身大秀性感,還有滾床的淘氣床照,當然,身上的布料依舊罩不住她的無邊春色。

杉原杏璃又被稱為「G奶女帝」,拍攝的寫真總愛以無辜可愛的表情搭配上目光難以離開的Q彈巨乳,每次有新的寫真曝光,都令男粉絲血脈噴張,尤其她從不吝嗇展現雄偉的「本錢」,總讓人心癢難耐。

▲杉原杏璃曝光大尺度全新寫真照。(圖/取自新浪網)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年紀已過30大關的杉原杏璃,除了拍攝寫真(千萬不要以為「女優」就是拍成人影片的唷!),也在多部電視劇軋上一角,尤其她具指標性的兩樣武器:「巨乳」與「長舌」,也被日本網友虧她「舌功了得」。

至於巨乳,只要看照片就知道!最近她又有新作,而且尺度相當大,有超短白衫遮胸、濕身裝無辜,還有滾床秀萌樣,而布料可以說是一如以往,超少的!

▲杉原杏璃性感濕身。(圖/取自新浪網)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杉原杏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