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三星妹竹竹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三星妹竹竹

三星妹竹竹

「三星妹」竹竹自拍小臉大公開 嘟嘴裝生氣也可愛

三星妹竹竹

電腦展show girl是焦點,還有機會一夕暴紅!長頭髮、大眼睛,站在韓廠攤位被網友封為三星妹的甜姐兒本尊現身,「大家好,我是三星妹,你可以叫我竹竹。」她因為在高雄夢時代三星相機展打工,被拍下照片po網而一夕暴紅。


 
竹竹本名叫做潘映竹(Jennifer Pan),身高168公分,今年才21歲,網路粉絲就破萬,隨便po張生活照都有500多個讚,她可是個自拍達人,三星妹說,「頭髮拉到前面,拍照的時候,你這邊的臉就會瞬間被你的頭髮全都擋住,你就會臉變小。」

髮鬢遮臉、粉餅道具,自拍小臉術
自拍基本題瘦小臉對竹竹來說超easy,「比如說我現在剛好有小粉餅,就會拿小粉餅這樣拍照,就是要把自己臉擋住。」三星妹隨手拿個咖啡杯、粉餅就搞定。

自然不經意的感覺也很easy,竹竹指出,「自然,就是比如說,眼睛閉著裝做在睡覺的樣子也很自然。」假裝打瞌睡超級卡哇伊。

竹竹的自拍必殺技還會裝生氣,她表示,「生氣的時候還是要皺眉頭,然後嘴巴要嘟嘟的,類似就是這種感覺。」走到哪拍到哪,竹竹還秀出她的獨門拍照App,「可以選你要瓜子臉,你要黃金比例,你要鵝蛋臉,你要什麼錐子臉,通通可以選,(直接微整?)對!」

三星妹省錢術,燕麥+豆漿增飽足感
台南護專畢業的竹竹,為了一圓明星夢,現在一個人到台北打拚,還練就一身省錢好本領,竹竹說,「很大包那種榖粉,然後那種東西就是你把它泡在液體東西裡面,它就會膨脹變很多東西。」

不但靠大賣場的燕麥每餐增加飽足感,還會和姐妹辦衣服配件交換大會,省下好大一筆置裝費,竹竹表示,「蠻省的耶這樣,應該至少像我1個月在台北可能花不到1萬元。」儘管演藝事業剛起步,但竹竹能省則省,不讓自己成為月光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