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太靚仔被遂出境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太靚仔被遂出境

太靚仔被遂出境

太靚仔被遂出境 原因怕引人犯罪
太靚仔被遂出境

日前,3名男子代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沙特阿拉伯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活动,结果因为长得“太英俊了”,被宗教警察担心当地女人无法抗拒他们的魅力,而强制驱逐出境。
因为太帅被逐出国境?帅的飞起来了!被眼神迷晕了!

因为长得太帅被驱逐出境?原来长得帅也是一种罪过!女人看了流口水,男人看了流眼泪!原本我不相信的,看到照片之后真是亮瞎了我的眼睛,这下不知要有多少女性犯花痴了,男性们表示很有压力。如此帅男真是罪过!果然有被驱逐出国境的资本啊,这犀利的眼神,这有型得得胡须,唉呀妈呀,是帅的有多人神共愤啊,太man啦!

太靚仔被遂出境
3名男子代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沙特阿拉伯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活动,结果因为长得“太英俊了”,被宗教警察担心当地女人无法抗拒他们的魅力,而强制驱逐出境。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援引阿拉伯报纸Elaph消息,这几名男子当时在首都利雅得(Riyadh)的“沙特杰纳第利亚遗产文化节”(JenadrivahHeritage&CulturalFestival)展馆介绍自己国家的产品,突然有数名执法人员冲过来,强制将他们架离会场。文化节相关官员解释说,“他们长得太出众了,委员们担心会有女性游客被迷倒。”

阿联酋代表团随后被遣返回国,然而根据他们的声明,被遣走是因为一名来自阿联酋的女艺人。团长阿卡比(SaeedAlKaabi)道歉说,“该名艺人只是碰巧参加活动,但因为没有列入计划当中,让主办单位及宗教警察感到紧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