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蔡小潔人氣高 收集音樂充實心靈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蔡小潔人氣高 收集音樂充實心靈

蔡小潔人氣高 收集音樂充實心靈


正妹蔡小潔以音樂與書籍充實自我心靈,希望大家能看到不同的自己。(林調遜/攝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姣好身材的正妹蔡小潔,活動及節目邀約不斷。不過她仍然持續不斷的提升自我內在。她自我介紹說:「哈囉大家好我是小潔,妳們一定還不知道小潔現在的正職還是個學生喔,但是也是兼職Model,在各大電視台或者是平面廣告,還有遊戲代言都可以看得到小潔的身影喔!」蔡小潔


▲圖:正妹蔡小潔擁有F CUP好身材,魔鬼身材加上開朗個性讓她迅速成為娛樂圈新寵。(林調遜/攝影)

小潔至今入行半年,這半年時間讓她生活很充實,不過也見到人生百態,但是她都是靠著閱讀與音樂自己內在得到心靈療癒。

小潔最近愛上了一本書,因為其實她脾氣不是那麼的好,個性也有點鑽牛角尖,所以常常要透過書本獲得一些安慰,她說:「像我覺得有本書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是,人要經過痛苦才能成長,沒有經歷那段痛苦永遠不知道怎麼成長。」所以有時當小潔遇到痛苦事情時,就知道她要開始成長了。


蔡小潔 蔡小潔 蔡小潔 蔡小潔 蔡小潔 蔡小潔 蔡小潔 蔡小潔 蔡小潔 蔡小潔



小潔也愛聽音樂,無論聽快歌慢歌,對她來說都有種療傷的作用,小潔說:「好聽的音質很重要,我喜歡這種全罩式耳機,可以讓我聽不到外面雜音,戴上耳機就像到了自己的世界,覺得很舒服愉快,所以大家喜歡聽音樂的話,也要跟我一樣選對耳機。」這也是小潔喜歡收藏耳機的其中一個原因。蔡小潔





而小潔對自己的發展也有一番獨到見解,她說:「不管是外在或內在要進步的都還很多,我不想成為紅得快落得也快的人,無論是扮演丑角,或是綜藝節目需要吃點苦頭,這都是成長的一部分,我希望看到的不是只有我的身材,也希望能看到更多不同的小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