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逢甲校花周曉涵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逢甲校花周曉涵

逢甲校花周曉涵

「逢甲校花」周曉涵手機遺失計程車 私密照恐外流

逢甲校花周曉涵
「逢甲校花」周曉涵(Amanda)因為在八點檔《兩個爸爸》飾演美女律師,知名度大增,一舉一動開始受到觀眾矚目。不過日前卻驚傳她手機遺失在計程車上,撿到手機的乘客還疑似想索討一些費用才肯歸還,讓周曉涵當下好擔心電話簿與私密照有外流可能。

據悉,個性迷糊的周曉涵曾丟過四支手機,很幸運的,都在好心人士的幫助下得以物歸原主。但這次情況卻不同,撿到她手機的人疑似想索取報酬,才願意歸還,讓周曉涵只好求助警方,靠著對方主動留下的電話號碼,循線搜索,最後終於成功讓丟了一個月的手機返回主人身邊。

對於周曉涵的遭遇,經紀人笑說:「原本她都打算放棄,開始物色新手機了;也幸好手機有設密碼,不然她私底下很愛拍照,會怕手機內的照片與電話外流。」
重新尋獲寶貝手機的周曉涵,事後也在臉書上語帶玄機地寫下:「撿到東西一定不要佔為己有,要歸還給主人噢~我想我就是一直秉持這個原則,所以才有辦法丟了四次手機都還拿的回來吧(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