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孫敬媛中空透視裝 火辣大秀蜜桃臀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孫敬媛中空透視裝 火辣大秀蜜桃臀

孫敬媛中空透視裝 火辣大秀蜜桃臀


孫敬媛穿著透視短裙出席《鋼鐵俠3》首映公益場。(圖/巨億天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的《鋼鐵人3》首映公益場,邀請了許多明星到場助陣,包括了孫敬媛、吳京、溫兆倫等眾多明星出席,星光熠熠,而紅毯上女星的爭奇鬥艷,成了當晚的重頭戲之一。衣著向來性感的孫敬媛,穿著透視超短禮服,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而孫敬媛依然身穿自己旗下品牌Yuer Blandas晚禮服亮相,不同於之前上海時裝週的穿法,這次孫敬媛並未加上黑色蕾絲吊帶襪,直接露出修長美腿,甚至一個小動作豐臀半球就大放送,展現了她婀娜多姿的身材。


▼▲孫敬媛穿著短裙,身材火辣,吸引眾人焦點。(圖/巨億天華)
孫敬媛 孫敬媛 孫敬媛 孫敬媛

而當晚眾星也不忘為雅安地震祈福,進行了「分秒必爭,馳援雅安」的儀式,在場的每一位嘉賓共同感謝每一個在雅安地震中的戰士們,呼籲一同傳遞鋼鐵正能量。孫敬媛 孫敬媛 孫敬媛

▲孫敬媛傳遞鋼鐵般的正能量,為雅安祈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