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愛撫最能激起性愛慾望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愛撫最能激起性愛慾望

愛撫最能激起性愛慾望


愛撫是一種藝術,既能表達感情和需求,又能讓性愛變得美妙、有情調。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愛撫是一種藝術,既能表達感情和需求,又能讓性愛變得美妙、有情調。高超的愛撫,能讓愛人沉浸在溫柔與愛意之中,情不自禁地激起性愛慾望。著名人類學家阿什利‧蒙塔格曾說:『愛撫是性的真正語言』。的確,完美的性愛離不開正確的愛撫。
據人民網報導,愛撫,主要是指情侶之間的擁抱、親吻、撫摸及兩性間所有親暱的行為。它是愛人之間不可缺少的生活內容,也是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瑞典研究人員發現,輕柔的撫摸可以使神經系統產生強烈的情緒反應。舒緩、安慰性的撫摸能使皮膚中的特殊神經刺激大腦感情中樞,從而在愛撫與感情間建立起聯繫。這也許就是為何我們一出生,就渴望被人擁抱和愛撫的原因。
但現實,很多夫妻忽略了愛撫的重要作用。要改變這一情況,首先應該明白,愛撫是一種雙向交流,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其次,在撫摸時,要徵求對方的反饋。同時,被撫摸者要積極地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渴望,這可以提高撫摸的效率,使你和伴侶間實現更美好的互動。
總之,愛撫是一種藝術,既能表達感情和需求,又能讓性愛變得美妙、有情調。高超的愛撫,能讓愛人沉浸在溫柔與愛意之中,情不自禁地激起性愛慾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