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恐怖剃刀洗眼睛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恐怖剃刀洗眼睛

恐怖剃刀洗眼睛

恐怖洗眼服務 插眼皮.剃刀刮眼球 剃刀洗眼絕活 花10元「開眼界」
恐怖剃刀洗眼睛
您有聽過「洗眼睛」的服務嗎?聽起來好像很舒服,不過用看的,真的還滿可怕的!在四川有一項老絕活,師傅會用剃刀或者刮刀,在客人眼瞼和眼珠上刮來刮去,順道幫客人按摩頭部,一隻眼睛每次只要台幣10元,不過國內眼科醫師認為,剃刀若沒徹底消毒,病患之間的傳染疾病恐怕會找上身!

老師傅手上拿了把刮刀,就在客人的眼瞼上刮來刮去,或者拿金屬棒子在眼角轉來轉去,動作看似輕巧溫柔,不過您 有膽嘗試嗎?可別以為這是什麼恐怖電影,而是在大陸四川一項就快要失傳的老絕活兒,他們稱為 想洗一隻眼睛,每次花不到台幣10塊錢就能搞定,老伯伯洗完眼睛笑的合不攏嘴,倒是他的眼睛周圍還泛著淚光,傳統手紀看在台灣眼科醫師眼裡,疾病傳染風險相當高 眼科醫師提醒,想用洗眼睛解決倒插睫毛的問題,還是會再長出來,不但無法根除,如果真的傷了靈魂之窗可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