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曾志偉太太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曾志偉太太

曾志偉太太

曾志偉60大壽太太罕見亮相 全家18口出行

曾志偉太太
據香港媒體報道,曾志偉近日慶祝60大壽,10號晚上,鮮有在公開場合現身的曾太也出席生日派對,曾國祥、曾國猷、曾寶儀及曾咏儀四子女及外孫女Evita紛紛現身。女兒曾寶儀透露,早前全家十八口人一起去北海道玩了八天。

  派對上,曾志偉女兒曾寶儀在前跟曾國祥上臺,代替父親感謝曾太:“對內,要多謝爸爸的太太,我媽咪(曾國祥親母),她照顧得家裏很好,才可以讓爸爸很放心在外打拼,陪你們玩,我總是說只要認識曾志偉,無論做他朋友、同事還是家人都會是好幸福的。”大家聽到這番真情剖白,全場拍掌,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曾太隨即被邀上臺,跟曾志偉作深情擁抱,曾志偉亦親吻太太,既溫馨又感動。

  據悉,曾寶儀多謝的並非其親生媽媽,而是同父異母的曾國祥的親母。為何會這樣無私?寶儀事後說:“爸爸其實私下很怕羞,朋友容易講出口,家人好難,所以代他說,至於國祥媽咪,其實亦是我媽咪,一家人沒有這樣去分,我媽咪是生我的,但已不是爸爸的太太,我不是代表自己說話,而是代表我家人上臺說話,媽咪多年來這樣疼爸爸,這個是爸爸生日會,多謝她是應該,我們全家關係都很好,為了一家人開心,我願意付出更多去維繫。”

  被問到怕不怕她的親母寶媽介意?曾寶儀就稱:“不會吧,我們全部都OK,前陣子我們第一次這麼大陣仗,曾氏家族一行十八人去北海道玩了八天,好開心,第一次這麼人這麼齊,好難得可以朝夕相對,一家人一齊滑雪、一齊做東西吃、一齊泡溫泉,我們想今年再約多次一起去,地點就還沒定,我媽咪(寶媽)因為有工作在身,所以去不到,下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