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雙頭三眼小豬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雙頭三眼小豬

雙頭三眼小豬

江西一母豬產下怪胎 「雙頭小豬」三隻眼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澤縣一村民家的一頭母豬產下一只『雙頭豬』。據介紹,4月9日上午,一名歐陽姓的村民家中的母豬共產下12只幼崽,其中一只幼崽長有兩顆頭、三只眼、四條腿。該『雙頭豬』身長28厘米,重約1公斤,肢體跟其他新生豬沒什麼兩樣,不同的是它的頭部略顯大。中新社發 周學軍 攝
雙頭三眼小豬
江西省九江市彭澤縣一村民家的一頭母豬產下一隻『雙頭豬』,令人稱奇。據介紹,一名歐陽姓的村民家中的母豬共產下12隻幼崽,其中一隻幼崽長有兩顆頭、三隻眼、四條腿。

根據中新社報導,該『雙頭豬』身長28公分,重約1公斤,肢體跟其他新生豬沒什麼兩樣,不同的是它的頭部略顯大。據當地獸醫介紹,這是一例典型的胚胎先天畸形發育症,很少見,在5至10萬次懷孕中才有一例,幼體一般也難存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