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蘇亞雷斯咬人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蘇亞雷斯咬人

蘇亞雷斯咬人

蘇亞雷斯咬人 遭重罰禁賽十場

蘇亞雷斯咬人
英超足球勁旅利物浦(Liverpool)前鋒蘇亞雷斯上週末比賽中,咬傷切爾西後衛伊凡諾維契(Branislav Ivanovic),英格蘭足球總會今天祭出重罰,對他處以禁賽10場處分。

蘇亞雷斯(Luis Suarez)21日在安菲爾德球場(Anfield)1場英超賽事中咬人後,接受暴力行為指控,但質疑英格蘭足球總會(The FA)禁賽超過3場的處分。利物浦在這場比賽中,與切爾西2-2踢和。


總會獨立管理委員會今天在倫敦集會,決定這位烏拉圭籍球員的命運,在一般暴力行為處分上,再加罰禁賽7場。


禁賽立即生效,這表示,利物浦頭號進球王蘇亞雷斯將無緣參加球隊本季最後4場比賽,以及新球季前6場比賽。


對委員會決定深表震驚的利物浦,可在26日之前提出上訴。


蘇亞雷斯在安菲爾德球場咬伊凡諾維契手臂的動作,未被裁判佛蘭德(Kevin Friend)察覺,但電視重播畫面顯示,他當時曾狠咬這位塞爾維亞球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