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撕奶裝」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撕奶裝」

「撕奶裝」
平胸妹的逆襲!一秒瞬間升級的「撕奶裝」…

  • 專為平胸妹所設計的「撕奶裝」,想要爆乳不再只是夢想。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輕鬆擁有事業線?水餃墊、Nubra再塞個三層也抵擋不了「秘密武器」的厲害;越來越多女性,為了讓自己能更抬頭挺胸,即使沒有預算整型隆乳,也會想辦法尋找各式各樣的造山小物,為得就是讓自己胸前能更加雄偉。日本有設計師發揮奇想,推出專為平胸妹所設計的「撕奶裝」,想要爆乳不再只是夢想。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前陣子在日本綜藝節目中,有少女團體隊長SKE48爆乳亮相,原本只有B罩杯的隊長高柳明音,節目中至少升級至D罩杯以上?原來,她是穿上「撕奶裝」,立刻讓身材吸睛指數破表。

▼撕奶裝上市3天馬上銷售一空!(圖/翻攝ekoD Works網站)


事實上,撕奶裝的設計概念,是類似日本「忘攝」系列寫真、遊戲,是為了滿足男性性幻想所衍生出來的。而這款被稱為平胸妹逆襲的「撕奶裝」是由日本新銳設計師福澤貴之所設計,才出貨3天就銷售一空;29歲的他,常將人體部位與生活用品結合,透過具有幽默感的藝術和設計,讓世界多點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