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小布殊圖書館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小布殊圖書館

小布殊圖書館

小布殊圖書館開幕5總統到賀

小布殊圖書館
五位現任和前任美國總統周四罕見聚首一堂,在德州達拉斯附近出席前總統喬治布殊的總統圖書館開幕典禮。這間圖書館內有相當多的藏書和資料,與喬治布殊任內8年的反恐政策和戰爭有關,而波士頓剛於本月中遭受炸彈襲擊,令揭幕儀式增添一重意義。現任總統奧巴馬發言時,讚揚喬治布殊執政期間,在反恐方面表現出決心和勇氣。

  出席儀式的除了奧巴馬和喬治布殊外,還有喬治布殊的父親老布殊及另外兩位前總統卡特和克林頓。已屆88歲高齡的老布殊體弱多病,需要坐輪椅出席,但他見到兒子的成就,都感到喜悅,為兒子感到自豪和光榮。

  喬治布殊說,今次是美國歷史上,第一次有做過總統的父親,見證做過總統的兒子的總統圖書館開幕。他說,父親老布殊以前教他如何做人,後來教他如何做好總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