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高雄捷運大作戰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高雄捷運大作戰

高雄捷運大作戰

公然猥褻?高雄捷運疑上演活春宮 網友批妨礙風化

高雄捷運大作戰
有民眾在高雄捷運中,疑似拍到一名身材較壯碩女子,居然在車廂內幫旁邊的年輕男子口交,僅用一件外套遮掩,不過男生表情不時口張開擺出痛苦表情,還用手抓抓臉掩飾假裝沒事,許多網友看了覺得很誇張,簡直不可思議!

這支在網路流傳的影片當中,地點顯示於高雄捷運上,所有誇張行徑全程都被網友錄影下來。

▲圖:有民眾拍到高雄捷運車廂內,一名女子疑似公然幫男子進行口交。(圖/翻攝自網路)
一開始拍到女子倒在男子大腿上,男子馬上鋪著外套蓋女子頭上,假裝若無其事地看書,同時捷運以中文與台語廣播下一站為獅甲,明顯地點為高雄捷運內,過了不久男子忽然表情猙獰,不時閉眼張著嘴抬著頭,然後用手抓了抓臉裝作沒事。

根據拍到民眾在臉書上表示,一上捷運就看到有人靠在男士腿上,原本以為是睡著,但發現有東西在動,疑似正在車廂內幫男子口交,女子完事後男子還一陣痛苦表情,之後眼睜睜看男士拉褲鏈與弄皮帶,搭著女孩肩膀說了幾句,女孩到下一站就下車,男士還若無其事繼續看書,直到下一站也下車。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直呼太扯,網友調侃說:「捷運站內禁止飲食聽不懂嗎?」,也有網友問:「這應該算是妨礙風化了吧?」,事實上這對男女在公眾場合這樣激情行為的確已涉嫌公然猥褻罪,雖然男子欲以外套遮擋女子行為,但如此行徑實在令人搖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