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張雨綺洞房照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張雨綺洞房照

張雨綺洞房照

張雨綺洞房照外流 夫妻倆玩瘋挨虧口味重

女星張雨綺前年和導演老公王全安登記結婚,兩人特地在結婚兩週年舉辦溫馨婚禮。近日親密「洞房照」曝光,小倆口穿著中式婚紗在床上激吻,張雨綺甚至撩起裙擺秀美腿,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卻也被虧口味太重了!

26歲張雨綺和47歲王全安在2011年4月18日登記結婚,今年初驚傳婚變,日前他們選在兩週年紀念日當天遠赴馬爾地夫舉辦婚禮,僅邀請約40位親友見證幸福時刻,婚變謠言不攻自破。據悉婚禮分成中式和西式,前者古樸隆重,後者浪漫溫馨,兩人也大曬恩愛一面。
▲張雨綺的婚紗典雅大方又性感。(圖/擷自張雨綺微博)
▲張雨綺的婚紗典雅大方又性感。(圖/擷自張雨綺微博)

他們遵循古禮,王全安父母替新人整理新婚床舖,還撒上花生、桂圓寓意「早生貴子」;另外張雨綺母親替女兒整理紅蓋頭時,緊緊抱著她不肯放手,雙方抱頭痛哭,現場氣氛十分感人。

▲張雨綺(左)和老公王全安舉辦中式婚禮,氣氛古樸隆重。(圖/擷自網路)

日前婚禮現場曝光,張雨綺的白色婚紗典雅大方,性感迷人,另一套則身著鳳冠霞帔,氣質優雅,兩套都各有風味。近日兩人洞房照也意外流出,只見王全安敞開襯衫和背對鏡頭的張雨綺激吻,火辣照片迅速掀起熱議。

▲張雨綺(右)和老公的洞房照意外曝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