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奧巴馬毒信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奧巴馬毒信

奧巴馬毒信

奧巴馬收毒信 密州拘寄件人
 
 
美國總統奧巴馬、密西西比州參議員威克、密西西比州司法部門官員,日前分別接含劇毒蓖麻的信件,當局調查後,周三在密西西比州拘捕一名男子,懷疑他是毒信寄件人,正扣留他問話。而聯邦調查局強調,目前並無證據證明毒信案與波士頓爆炸案有關。

        繼白宮特工處周二截獲一封寄予奧巴馬的蓖麻毒信後,密州參議員威克、密西西比州司法部一官員日前亦接獲同類信件,警方調查後,證實郵件是本月八日從田納西州孟菲斯寄出,該郵政區亦負責密西西比州部份地區的郵政服務,當局之後鎖定寄件者是四十五歲男子柯蒂斯與案件有關,周三根據線報,在密西西比州科林斯市一住宅拘捕他帶署調查。當局強調,毒信被送抵白宮或參議院之前已被截獲,奧巴馬和威克均未受威脅。

        另外,最少三名參議員聲稱密歇根州、亞利桑那州、德薩斯州辦事處亦發現可疑郵件,需要出動警員和消防員到場處理。

        聯調局表示,寄給奧巴馬和威克的毒信,郵戳日期是四月八日,即波士頓舉行馬拉松及發生爆炸慘劇之前,目前並無證據證明毒信案與波士頓爆炸案有關,但局方仍需要花更長時間進行更深入化驗蓖麻毒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