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象迷娘開球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象迷娘開球

象迷娘開球

象迷娘甜美開球 捕手抽籤決定

象迷娘開球
網路爆紅的象隊球迷「天天」今天為職棒開球,她下場後直說「好緊張,剛都在抖」;偶像王勝偉當她的接球捕手,讓她很驚喜。

3年前在同一個場地,「天天」陳天仁在觀眾席看球,被轉播單位的鏡頭捕捉,甜美的笑容迷倒觀眾,並且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網友暱稱「象迷娘」。

3年後「天天」重回天母球場,這次她是擔任開球貴賓。中華職棒獅象大戰下午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吸引近萬人進場看球。

「天天」的魅力不只迷倒網友,連象隊球員也為之傾心,群起爭奪擔任開球的捕手及助手。最後公平起見,抽籤決定。

「天天」今天身穿兄弟象的黃色球衣踏進場內,引起觀眾席上一陣騷動,上場前她說,只希望球不要投歪。

象隊捕手王峻杰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他抽中籤,可以擔任「天天」在開球時的助手,「天天」在場邊練投,王峻杰貼心地為她遞球。

而接球捕手王勝偉則是讓全場球迷羨慕又嫉妒,接到「天天」的開球後,他走向前去,給了「天天」一個擁抱,觀眾席上一陣歡呼。

陳天仁目前就讀台中教育大學,3年前上鏡頭爆紅時,還是個高中生,如今已經是大一了。她說,在網路爆紅自己也嚇了一跳,「那天從球場回家之後,上網一看,自己網路相簿的瀏覽人數竟然有2萬」。

從球迷變成開球貴賓,陳天仁在熟悉的棒球場,投出亮麗的一球,「今年開球的都是大牌藝人,像是謝金燕、郭雪芙,兄弟象隊找我開球時,我很驚訝」。

陳天仁透露,象隊球員中最欣賞王勝偉,上場後才知道是他接球,覺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