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侯佩岑爆乳業績激升 人妻聊情趣現嬌羞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侯佩岑爆乳業績激升 人妻聊情趣現嬌羞

侯佩岑爆乳業績激升 人妻聊情趣現嬌羞


侯佩岑甜美氣質,一改內衣界爆乳風潮。(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二度為知名內衣品牌代言的侯佩岑昨(19日)出席新品記者會小露性感,以甜美取代爆乳的她直說:「大的自然最美」,被問到夫妻間情趣害羞的說:「問到我都熱起來了!」

該品牌看中侯佩岑清新、甜美的氣質,二度找她代言,由於前一次她代言展現難得的爆乳效果,連帶使得業績「激升」,她也成為好感度居首位的內衣代言女星,不少消費者更「指名」要買她的款式。

▲侯佩岑二度代言內衣品牌,性感現身記者會。(記者邱榮吉/攝影)

崇尚自然的她,直說自己喜歡「大的很自然」,更說自然最好,更可以散發出吸引人的一面。不過提到老公最喜歡的款式,侯佩岑表示,自己穿了很多很好看的,先生都沒太大反應,頂多只會說「漂亮」,所以自己打扮方面也不會特別問他意見。

不過當記者問到:「是否會為了夫妻間的情趣穿上性感內衣?」她卻陷入思考,最後害羞的說:「這個…不太方便說」,被問到是否害羞,她笑說:「我都熱起來了!」但她也表示,不經意的穿脫之間最性感,但不會刻意趁老公走過去時換衣服,美麗主要來自自信,才能展露內在美。

▲侯佩岑被問到夫妻情趣,害羞的說自己熱起來了。(記者邱榮吉/攝影)
與黃立成搭檔盼火花 直說跟他拚了!
而最近侯佩岑將與「麻吉大哥」黃立成(Jeff)主持新節目新節目「WOW!侯麻吉」,接棒原先的「麻辣天后宮」,問她是否會擔心收視率?她笑說:「被你們問到才開始想到收視問題!」

她也坦言「Jeff是脫韁野馬!」但相當期待與他搭檔,也想看看他「會跑到哪去」。由於Jeff中文仍然不好,侯佩岑也對他說:「每天都可以打電話給我,陪你聊個半小時練習」。

提到主持風格,侯佩岑也不忘誇獎《康熙來了》,認為節目做到現在這樣是個好現象,也抓住了觀眾的收視習慣。她更讚小S是一個「很棒的主持人」,認為她能夠好好的控制場面,自然又不失分寸,直說她「分寸拿捏得很好」。

▲侯佩岑期待與黃立成搭檔新節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