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小一可愛情書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小一可愛情書

小一可愛情書

小一女生收情書 網友熱評


小一可愛情書
內地一名小一女生收到一封情信,稚嫩的筆觸、可愛的情感,引發了不少網友評論。 小一女生寧寧的媽媽(網友kitami)激動地把這件特別的小事記錄下來。kitami說,女兒今年上一年級,平常像個男孩一樣,特別搗蛋。

當媽媽的萬萬沒有想到,小丫頭還會收到情書。給她整理書包的時候,發現了一張小紙條,用拼音和一顆小桃心組成了「寧寧我愛你」的意思。寫情書的是一個叫莫莫的小男孩。

看到小情書,媽媽就開玩笑地和寧寧說:「喲!有小男朋友了,都不和媽媽說了嘛!」
小丫頭一扭頭,繼續埋頭畫畫,淡定地來了一句:「沒當上班長之前,我才不考慮呢!」
媽媽又問她:「為什麽下面有數學題目啊?」她回答:「為了顯擺他數學比我好嘛!」
「那第二行的畫又是啥意思呢?」「莫莫說等掙錢了給我買小裙子。」

媽媽繼續逗小丫頭:「那麽優秀的小朋友,要是媽媽收到這情書,媽媽就嫁給他!」小丫頭橫了一眼,說道:「媽媽,你讓我爸爸怎麽辦!」

對於女兒這段「小戀情」,媽媽很感慨。

「現在的孩子內心世界很豐富,也很有膽量!這樣的事情,相信是每個孩子心底最美好的回憶,我要好好保存小丫頭的第一封小情書。」

如此小清新的情書和可愛的媽媽,引發了不少網友評論。

@小拇指2:哈哈太可愛了,我女兒也是一年級,有時候會問:我長大了娶誰當老公好呢?

@pengqiuping107:其實有時也要翻出自己小時候收的情書來看看,不過真的好可愛呀!

@nnxx1018:女兒小班,有時候會對我講:我長大的願望是做媽媽;以後我結婚了,媽媽會不會寂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