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湯唯男友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湯唯男友

湯唯男友

湯唯男友胡謹回應戀情 真實身份被揭秘



近日,還在電影宣傳期的湯唯被拍到與一名男士夜宿高檔酒店,另有人爆料稱,該男士為湯唯的現任男友,是一位廣告公司總監,本名胡謹,外號“小鬍子”。前晚,胡謹回應戀情,既沒肯定也沒否認,稱自己在機房剪片子,便匆匆掛斷電話。電話中,“小鬍子”聲音成熟穩重,語氣也十分溫和。另外,一位曾與胡謹共事的廣告界人士獨家揭秘了湯唯地下男友的真實身份。

  與湯唯同有英國留學背景 屬姐弟戀
  據悉,胡謹1980年8月出生於上海,比1979年10月出生的湯唯小將近一歲,在北京長大。身高178cm,外表帥氣,曾在英國留學5年攻讀Media production碩士學位,而恰巧湯唯也曾在英國雷丁大學游學過一段時間。胡謹為人開朗且愛好廣泛,喜歡體育運動、攝影、音樂創作及電影編導等,也喜歡與朋友泡酒吧。此外,胡謹還喜歡看文藝片,這與湯唯“文藝片女王”的頭銜不謀而合。

  差點入圍“快男”10強
  除了外表帥氣出衆外,胡謹更是一個才華橫溢的人,2000年他自導拍攝的影片《Newcastle Butterfly》,獲得BBC和Skill set頒發的“千年奬”。此外他在音樂上也頗有天分,喜歡R&B、古典音樂、爵士多種音樂風格,平時愛玩MIDI鍵盤和吉他。2004年胡謹以名字“胡景”參加“超級男聲”,獲得全國10強、長沙賽區第3名的好成績。2007年他又再次挑戰“快樂男聲”,在10強前止步。

  廣告總監年薪50萬
  胡謹2005年投身廣告界,任職於一家4A公司,職位是廣告創意總監。知情人表示,胡謹在廣告界小有名氣,不過充其量也只能算是高級白領,“按行內的薪酬水平,他的年薪估計就50萬左右,算不上有錢人,更不是大富豪。”與身為大明星的湯唯名氣、收入相差懸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