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熊黛林未婚夫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熊黛林未婚夫

熊黛林未婚夫

熊黛林被爆絕情 當年攻城甩未婚夫




港媒爆料熊黛林2006年曾與神似韓星Rain的前男友范俊訂婚,為「攻城」不惜當女版陳世美,情變後緋聞傳不停的她,昨受訪抱怨每天被狗仔跟拍,無法出門根本沒人追。

香港「忽然1周」週刊指出,2006年熊黛林戀上郭富城後,狠甩當時的未婚夫范俊,還絕情地連手機號碼都換掉,徹底斷絕聯絡,對此她僅透過助理表示:「這麼無聊的報導,不回應啦!」

昨早熊黛林現身機場準備出國工作,她身穿粉紅色裝扮,墨鏡遮臉但笑容滿面,看似一掃情傷陰霾,對於被指與賭場大亨交往的劈腿傳聞,她大方說沒什麼好生氣,但提到郭富城疑開始「金屋藏苟」,她則垮臉不說話,港媒追問她過去無法融入郭的朋友圈感覺如何?她苦笑答:「唉!我沒感覺。」

郭富城日前赴北京宣傳電影,下飛機放完行李後,直奔火鍋店打牙祭,被網友們虧「女朋友可以換,唯獨吃火鍋和超跑不能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