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跳水維納斯」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跳水維納斯」

「跳水維納斯」

「跳水維納斯」溫雅深V高衩應戰 受封最美一跳


大陸跳水節目火紅,其中被譽為「跳水維納斯」的參賽選手女主播溫雅即將登場。她要求完美,曾因賣力練習導致失去嗅覺長達一週,本周選穿深V紅色高衩連身泳衣應戰,美貌實力兼具,這「最美一跳」備受期待。
24歲大陸女主播溫雅受邀參加跳水節目,她是首位展開訓練的女星,也是唯一一位練習倒立起跳的參賽者。工作人員誇她敬業,每天都最早抵達,最晚離開,她拚命苦練,身體付出代價,不只大腿多處瘀青還短暫失去嗅覺,但溫雅不介意,表示能讓大家看到完美過程就是最值得的事。
溫雅坦言自己並不擅長運動,還說人生會碰到很多的Mission Impossible,站在高台上跳水絕對可稱得上是其中一項,「不跳的理由有太多,但是選擇跳下去,只有一個理由,就是,我相信我可以。」氣質脫俗的她不顧痛楚堅持天天苦練,加上入水動作優美,被譽為是最勇敢的「跳水維納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