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胸部CUP大小 決定男人的愛有多少?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胸部CUP大小 決定男人的愛有多少?

胸部CUP大小 決定男人的愛有多少?


女人的胸部對男人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答案是『YE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的胸部對男人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答案是『YES』。罩杯與幸福指數有著密切的關係哦。本文將針對這個問題給各位姐妹一個全面的解釋和分析。
 
1.胸圍與幸福指數關係密切
據人民網報導,女性胸圍與幸福指數有著緊密的關係,曾經有美國著名調查機構PEW在『胸圍與幸福指數』調查中對500對30至40歲的夫妻調查結果顯示:女性胸圍A杯的離婚率為37%,胸圍B杯的離婚率為16.3%,胸圍C杯的離婚率為4%,而胸圍達D杯的女性離婚率1%都不到。
從這個調查看出,胸小的女人,婚姻穩定指數偏低。最顯而易見的是,中年危機、審美疲勞、愛情激情和新鮮感早已全無,如果老婆胸小,而婚姻外的女人身材好,便容易受到誘惑而出軌,這麼看,二者是有直接聯繫的。這調查似乎也誇大了胸在兩性中的作用,畢竟抽取參加調查的人數僅為少數,不代表所有人的看法。我們不難否定,就算老婆胸大,只要有美女從身邊經過,男人也會忍不住偷看的。當然,如果老婆胸小,同時性生活方面不和諧,那導致分手甚至離婚的可能性很大。

2.有多少男人喜歡平胸的女人?
不少男人會被女性的胸部吸引,特別是堅挺的胸部。你看那麼多女性去隆胸忍受那些痛苦,都是為了迎合男人的需求,女為悅己者容啊!不少男人給平胸的女人起了個外號『飛機場』,意思就是女性的胸部跟飛機場一樣,平直無比。這有不少嘲笑鄙視之義,讓不少女性傷心難受。在男人擇偶的時候,不少男人還會把胸圍納入了擇偶的條件之一,什麼體重一定不能超過60公斤、要有性感的大腿、不能是平胸……,難道這些外在條件不符合男人的要求的話,男人就不愛這個女人了嗎?
換一個角度來會所,30歲的男人,已是性情中人,因而關注的重心順勢下移,由臉到胸。一個敢於直視女人、大膽望著女人胸部的男人,內心思索的一定是占有和征服。他重視性愛的質量,追求性愛的新鮮感。跟不喜歡平胸女人的男人相處,你要讓他保持一定的新鮮感,不然的話,他很容易就會厭倦,繼而尋求別的刺激。胸部對男人有著極大的誘惑,但是千萬不要為了男人而去隆胸什麼的,不真實的東西男人也不樂意接受。總有一個男人會喜歡你的內在,所以不需要太擔心自己會成為剩女。

3.真的要隆胸嗎?
如今,滿街報紙雜誌上都是鋪天蓋地的美胸廣告,這種導向讓不少男人為了滿足虛榮心而找一些挺拔飽滿的女孩做女友甚至做妻子;同時,讓更多身前沒有驚濤駭浪的女孩子陡生自卑。可是,真的需要這樣麼?不同於腰肢過度肥胖會影響健康和壽命,飛機場身材的女孩子照樣屬於健康人群的範疇,生活得照樣可以很自信!你們要相信,不是所有的男性都喜歡那種山巒突兀的女孩。

太平公主們至少有以下幾點可以自豪:
1.你們擁有清純可人的扮相,就讓風騷屬於她們去吧!
2.你們的身材會讓有些男人頓生憐香惜玉之情,他們也許會保護你終生。
3.你們往往比山巒性女孩纖瘦得多,隨著年齡漸長,你們不必擔心身材走樣。
4.更重要得是男人不僅僅看女孩的扮相。你的修養、你的內涵、你的知書達理、你的善解人意,照樣可以深深的打動男人的心!
所以,請你們不要再妄自菲薄,活出自信,活出陽光!前方有喜歡你們的男人在等你們!

4.胸部不是性感資本的全部
英國社會學教授凱瑟琳·哈金提出『性感資本』可以給我們啟示。我們來看構成性感資本的6大要素:Beauty(美貌):精致的面孔;Sexualattractiveness(性吸引力):誘人的身體,有個人特色和風格;Socialattractiveness(社交魅力):結合了優雅、魅力的社交技巧;Liveliness(活力):體能、社交活躍和幽默;Presentation(儀表):有個人特色的時尚裝扮;Sexuality(性能力):愛愛的能力。
胸部小只會影響到第二條——性吸引力,也就是說,缺乏好的身材,但你卻可以透過另外五項來彌補,比如你的性能力,比如你的樂觀開朗的性格。在婚姻關係中,除了柴米油鹽對消磨婚姻之外,性不和諧也會直接影響婚姻。而胸小,也不代表性不和諧。所以,胸部小的女孩子,也是不用那麼自卑的。胸的大小並不能直接決定愛的多少。當然,不排除有一類完全的視覺動物。揚長避短,胸小的女人同樣可以有很強的競爭力。決定性生活質量的,不是胸的大小,而是雙方對性的態度和當時的心情狀態等。也就是說,跟你愛人在一起,平胸不會對性生活產生什麼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