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Dream Girls六長腿齊發 無敵美景卻洩底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Dream Girls六長腿齊發 無敵美景卻洩底

Dream Girls六長腿齊發 無敵美景卻洩底


Dream Girls自爆已開始保養胸部。(記者朱家彥/攝影)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Dream Girls前天才剛結束首場個唱,昨天(21日)又馬不停蹄展開工作,三人不畏16度低溫,穿上齊臀短褲大秀美腿。雖然工作繁忙,但她們天天花一小時保養雙腿,希望腿部能緊實又不水腫,還坦言現在已開始保養胸部。

Dream Girls受邀擔任美妝品牌塑身產品大使,三人是該產品忠實粉絲,從第一代就開始使用,據悉是該品牌睽違近三年邀請的代言藝人。昨天她們大秀美腿,坦言彼此雙腿仍有缺點,李毓芬容易水腫、郭雪芙有肌肉、宋米秦則怕肌膚鬆弛,因此不管回家多累,還是得花一小時保養雙腿。Dream Girls


▲Dream Girls李毓芬(左起)、宋米秦和郭雪芙大秀美腿。(記者朱家彥/攝影)Dream Girls

除了注重腿部曲線,Dream Girls也開始重視胸部保養,李毓芬表示地心引力很可怕,得提早預防胸部下垂。昨天她們難得展現體育神經,現場分享跳繩塑身小訣竅,只是李毓芬、郭雪芙卻一再「卡繩」,團長宋米秦表現最為稱職,全程三分鐘沒卡繩,不過鋒頭全被李毓芬的安全褲和背心搶走,對此她解釋衣服尺寸太小,強調安全第一,不想走光。

前晚她們舉辦首次個唱,脫衣送粉絲橋段雖掀起高潮,但也造成宋米秦家人不太開心,她說家人有嚇到,「他們說如果身材好看就算了,可是那麼瘦不好看。」她還樂觀表示自己只能靠腹肌搏版面。三人認為演出還有進步空間,平均給了8分,最滿意組曲表現,郭雪芙說:「那段玩得很High!」

▲Dream Girls難得展現體育神經,分享跳繩塑身小訣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