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高鐵搓腳妹

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高鐵搓腳妹

高鐵搓腳妹

噁女搭高鐵 脫鞋搓腳
高鐵搓腳妹

繼去年的「摳腳哥」後,高鐵列車上又出「搓腳妹」,一名民眾上周二晚上九時許搭高鐵從台中北上,發現一名女子不但把鞋子脫掉,橫躺在三個座位上,雙腳還不停來回搓動,完全不理旁人異樣的眼光。

橫躺霸3座位

民眾拍下經過,向電子媒體投訴,直說:「很不衛生!」
投訴民眾說,這名女子一開始就脫鞋盤腿,待旁邊旅客離座後,索性橫躺下來,一次霸佔三個位子,邊聽歌邊玩手機,雙腳還不自覺地搓來搓去。
台灣高鐵公共事務專員紀美如表示,依據高鐵旅客須知及旅客運送實施要點,均未規定不可在車廂內脫鞋或飲食,列車服務人員如發現旅客有影響他人情況會主動勸導,但無法強制旅客。

向服務員反映

紀美如說,曾有旅客帶榴槤上車,服務人員會提供塑膠袋,要求密封,旅客若對鄰座行徑感到不舒服,可向列車服務人員反映,高鐵將協助更換座位。
另外,目前公司也透過乘車禮儀宣導海報,希望以創意方式吸引旅客目光,柔性勸導旅客共同維護舒適的乘車環境及旅運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