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正妹熊熊曾想動刀縮胸 爆粉絲露骨傳訊:「好想摸」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正妹熊熊曾想動刀縮胸 爆粉絲露骨傳訊:「好想摸」


正妹熊熊曾想動刀縮胸 爆粉絲露骨傳訊:「好想摸」


  •  

    熊熊獲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最佳話題女星。(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網路正妹」熊熊(卓毓彤)擁有G奶好身材,不過她倒不覺得自己的胸部特別性感,反而有點像負擔,還曾動過「縮胸」的念頭。粉絲人數眾多的她,還透露私下還會收到粉絲傳私訊給她,露骨的說:「好想摸」。

熊熊今年在2013年FHM百大性感美女獲得第63名,但也成為「最佳話題女星」,對此她直說非常驚訝,但很謝謝支持她的人,因為自己只拍過該雜誌的內頁,出道時間也不長,能夠入圍真的很開心。

▲熊熊榮獲2013FHM百大性感女星「最佳話題女星」。(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雖然擁有32G好身材,熊熊不認為自己的胸部性感,反而覺得是一個負擔。提到自己比較性感的地方,她覺得應該是眼睛或是嘴巴,因為這兩個部位在她拍照時,可以幫助她做出一些表情,才會讓整體的照片看起來性感。熊熊說:「如果我擠胸部,但表情很呆,那樣就一點都不性感。」所以她覺得「性感」有時還是要靠表情。

她也自爆,自己在20歲的時候就考慮要做「縮胸手術」,當時已說服媽媽,但是因為醫生檢查後發現,她有家族遺傳的蟹足腫,所以是先天性的過敏兒,如果貿然動刀,皮膚容易過敏,可能造成癒合不全,到時會有潰爛的危險性,因此作罷。

▲熊熊曾想過要做縮胸手術。(記者邱榮吉/攝影)
粉絲露骨留言 熊熊當言論自由
提到雄偉的G奶,熊熊覺得不僅讓她的肩膀負擔大,有時候穿衣服也不好看,而且不管穿什麼衣服,都會給人「很露」的錯覺。如果刻意遮掩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又因為自己的身高問題,看起來會顯胖。

接下來要朝演戲的方向前進的她也說,自己若是把身材遮起來,也不一定要侷限在演一些性感的角色,也可以演苦情的、瘋子、或是白痴,更說:「我私底下還滿像白痴的,就是很笨的傻大姐」,自稱有些天兵、很呆的她,有時走路還會跌倒、坐捷運也坐過頭,甚至還常迷路。

▲熊熊接下來要朝演戲的路前進。(記者邱榮吉/攝影)

而她的個人粉絲團已突破6萬3千人次,熊熊也透露私下會有一些粉絲會想約她出去吃飯、看電影,不過她不會隨便赴約,笑說:「當然不行,會被我經紀人殺死!」也有人會留露骨的私訊給她,直說「很想摸」或是「想撲倒」。不過她也不會因此把對方加入黑名單,更說:「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啊!很謝謝他的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