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方馨失聲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方馨失聲

方馨失聲

方馨遭刑求6小時 失聲上演滿清十大酷刑!


民視八點檔大戲《龍飛鳳舞》上周拍攝方馨因刑求遭鞭打、夾手指、潑水,方馨說:「每次拍古裝劇都有被刑求的戲,太有緣了!」這場戲連續拍了近6小時,方馨也叫到失聲。方馨被刑求上演滿清十大酷刑,休息一年胖8公斤的她要靠大熱天拍受虐古裝戲來減肥!

方馨在劇中飾演「天水樓」老闆娘,被抓到牢中刑求,吊起來鞭打、夾手指還被潑水,簡直是滿清十大酷刑。「進劇組的第二天就拍這麼硬的戲,宛如快速收心操。」方馨為求鏡頭拍攝逼真,只要是特寫鏡頭都是打真的,手臂跟手腕都是瘀青,完全不需要特別畫受傷妝。

整整休息一年的方馨除了出席公益活動外,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這一年她玩遍台灣也出國好幾趟,她笑說:「這一年生活作息很正常,每天都六、七點起床,在三餐正常的狀況下不小心胖了8公斤。」自覺懶惰的方馨想靠著這次在大熱天拍古裝劇來當做瘦身減肥,「當然還是要從食量上減少,再來拍戲時活動量大,就可以多減肥了!」

過去一年方馨有許多空檔可以陪伴家人,目前單身的她,平時上戲都會帶著狗女兒方妮,雖身邊不乏追求者,不過方馨並不急著談戀愛,她說:「接下來又要投入八點檔,感情的事就隨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