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最美空姐吳子恩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最美空姐吳子恩

最美空姐吳子恩

最正空姐吳子恩自曝私照 疑連劈兩男挨轟



空姐吳子恩長相清秀,因參加大陸交友節目走紅,上週她被仵江真心誠意打動,兩人配對成功,不少觀眾直呼感動。只是當大家仍沉浸在感動情緒,吳子恩卻自曝與陸初傑的甜蜜合照,巧的是陸初傑又曾參加該節目,吳子恩身陷劈腿風波。

吳子恩於今年三月在大陸交友節目【非誠勿擾】首次亮相,脫俗氣質一夕爆紅,被譽為是節目史上「最正空姐」,知名度火速攀升。雖然她曾有過一段短暫婚姻,但人氣不受影響,上週六(15日)節目播出男來賓仵江始終如一,堅持向吳子恩告白,「雖然妳在香港生活,可能會有一些文化差異,但我還是帶著一顆真誠的心,為妳站在這裡。」

耳聞男方真心喊話,吳子恩眼眶泛紅說:「你的話很簡單,但打動我。我能感覺到你是真正在關心我,我想這就是愛情吧!」兩人順利配對,簡單又甜蜜的告白感動許多觀眾。未料隨後吳子恩竟在微博上傳和陸初傑的合照,直言要感謝愛自己的那個他(陸初傑),疑似劈腿的行為惹來不少負評,事後吳子恩緊急刪除該則發文,

其實陸初傑曾在三月參加【非誠勿擾】,當時他並未選擇吳子恩,不過兩人私下意外來電,還在6月9日一起上傳同角度的黃色巨鴨照,據悉當時就已展開交往。節目工作人員則表示6月15日播出的節目是在5月28日錄製,強調不了解三人關係演變。仵江昨天(17日)也在微博發文,他說:「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自由和權力,望大家多一絲包容和理解!祝有情人終成眷屬。」似在祝福吳子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