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金城武發福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金城武發福

金城武發福

金城武回應發福:總不能要求永遠停留在20歲

  金城武近照src=

日前,許久不露面的金城武赴巴黎拍廣告,從已曝光的照片中可見金城武明顯發福,令許多粉絲大呼:「這不是我的阿武!」看來「男神」和「女神」一樣,都逃不過歲月這把殺豬刀。
  金城武
  金城武曾多次被票選為「完美情人」,久未露面的他日前赴巴黎拍廣告,相關照片立刻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將滿40歲、出道23年的他變得發福,被指「雙頰鬆垮、發線後移」,令不少粉絲哀歎:「型男變大叔,相見不如懷念。」

  對此,金城武的經紀人姚宜君說:「不同年齡本來就要有不同的狀態,總不能要求他永遠停留在20歲。他有固定用保養品,平時也會做戶外運動,但主要是為了健康。」演藝圈不少明星選擇微整形,但姚宜君強調金城武完全沒興趣,「他覺得自然就好」。對於網友的非議,金城武本人也通過經紀公司作出回應:「與其為了獲得他人對外表的讚美而花費心力、金錢,不如用在對社會大眾更有意義的事情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