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最美人妖rose 超正吸睛 靚過港女!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最美人妖rose 超正吸睛 靚過港女!

最美人妖rose 超正吸睛 靚過港女!
最美人妖rose 真係超正! 泰國出名出產人妖,同時變完人妖之後亦有不少靚女,當中今日介紹的rose 就係表表者! 尼位 最美人妖rose 最近在中國拍完戲,之後在國內聲名大噪,仲未見過佢真人? 快點click入黎睇下啦!


相: 最美人妖rose

最美人妖Rose亮相《泰囧》:妖后令人驚艷

(轉載) 2012年12月12日上映的由徐錚導演的《泰囧》僅3天就取得1.29億的好票房,隨著電影的大熱,影片中的電梯美女最美人妖Rose逐漸被人們關注。眼尖的網友發現,片中的“電梯美女”最美人妖,原是泰國十大妖后之一,並且曾經在中國東莞某整形醫院整過形,並列出許多証據。最美人妖Rose本人也証實了這一傳聞。

《泰囧》上映不久,片中說“電梯裡有兩2B”的電梯美女也賺足了觀眾的眼球。關於她是不是真的人妖,網友也發起了熱烈的討論。徐崢確認說,美女的名字叫Rose,從小就開始打激素,所以連聲音聽上去都像一個女孩,為了這個角色面試了很多人,但覺得隻有他最嫵媚。

昨日,最美人妖Rose終於通過媒體對整形傳聞進行了正面回應,Rose表示,成為人妖要經過至少十多種大型整形手術,從面部到形體進行重新塑造,這些整容手術可以使她看上去更具女人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