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健身美女鄭芷妤 3個月瘦12公斤!健身美女 人魚線授秘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健身美女鄭芷妤 3個月瘦12公斤!健身美女 人魚線授秘

健身美女鄭芷妤 3個月瘦12公斤!健身美女 人魚線授秘

3個月瘦12公斤!健身美女 人魚線授秘

每個女孩都想擁有好身材,人魚線也就是俗稱的比基尼線,更是女孩夢寐以求的終極目標。今年26歲健身美女鄭芷妤,花3個月就瘦12公斤,現在擁有23吋水蛇腰和深深的人魚線,要教大家三招,如何像她一樣練出漂亮的肌肉線條。

擁有23吋水蛇腰,還有深深人魚線,今年26歲,健身教練鄭芷妤只花3個月就瘦了12公斤。想和芷妤一樣擁有肌肉線條,教大家三招,在家也能練出人魚線,雙腿夾起枕頭或重物,每天抬20下,腹部變緊實。再來透過上腹力量,撐起全身重量,馬甲線輕鬆浮。拿起水瓶,左腹右腹轉一轉,上班族在辦公室也能動起來。

芷妤不只會運動,連吃運動前喝黑咖啡,助燃脂也很講就,想擁性感好身材,真的得付出努力,芷妤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愛美的女孩們,趕快起身動一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