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謝金燕洗腦 3天百萬點擊追平Jolin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謝金燕洗腦 3天百萬點擊追平Jolin

謝金燕洗腦 3天百萬點擊追平Jolin

作者: 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7月1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電音女王」謝金燕跨界唱國語歌,新作〈姐姐〉威力驚人,MV在YouTube3天,點擊率破百萬,追平蔡依林(Jolin)〈大藝術家〉紀錄,〈姐姐〉MV成本約200萬,僅有〈大藝術家〉的1/4,單靠謝的知名長腿和洗腦旋律掀起話題,讓點閱率急速攀升。
蔡依林和謝金燕是金曲獎的國台語歌后,今年也同時入圍國台語歌后,謝的經紀人球球昨說,謝已空出檔期,也很期待出席頒獎典禮,因只想以入圍者身分參加,婉拒表演邀約,粉絲想現場看她唱〈姐姐〉,只能等到8月10日的高雄巨蛋演唱會。

無端招惹毛巾小開
〈姐姐〉暴紅,有人誇:「第一次聽不覺得怎樣,聽第二次順耳多了。」但也有人嫌電音唱國語很沒Fu,「有些歌還是唱台語比較威」,球球說,網友評價,謝都虛心接受。
毛巾小開賀錫敬則在臉書寫:「韓國人都從土包子變gangnam style了,我們還在謝金燕。」他解釋,因日前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呼籲年輕人3萬月薪不用存錢,他認為台灣風氣太封閉鎖國,才發文,是酸謝太本土?「不是,我的意思是她很棒,但也只有台灣人知道。」
吸金力台語歌手No.1
港台藝人都到大陸搶錢,謝金燕在大陸商演不多,唱國語電音是否想進軍大陸市場?球球說,基本上以台灣為主,「大陸沿海城市邀約多,北京上海較少,但她也不會為了迎合哪個市場改變音樂風格。」她今年新接5支代言,加上續約的5支,10支代言共進帳4000萬,吸金力是台語歌手之冠。
 更多謝金燕美照 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