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性福不難!「九淺一深」性愛節奏 讓她高潮迭起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性福不難!「九淺一深」性愛節奏 讓她高潮迭起

性福不難!「九淺一深」性愛節奏 讓她高潮迭起

  • 想當性福男,不難!許多男性都聽過所謂「九淺一深」說法,卻不知道是否真有這麼一回事?醫師從醫學角度解釋,深深淺淺、時快時慢,「九淺一深」的性愛節奏,確有助提升女性快感,還能避免變「快槍俠」。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實在好難!到底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往前衝,什麼時候該喊卡?對於性愛經驗還很菜的新手而言,如何把握節奏,讓女伴進入狀況,達到高潮,絕對算得上是一道高牆,許多男性都聽過所謂「九淺一深」說法,卻不知是否真有這一回事?醫師從醫學解釋,深深淺淺、時快時慢,確有助提升女性快感,還能避免變「快槍俠」。

男人私房話,在不少討論性愛技巧的網路18禁話題當中,不管是求救文還是炫耀文,總看得到引自古代房中術的這麼一句話:「九淺一深」,短短4個字,被不少男人奉為圭臬。

用白話文來解釋,不難理解,就是要男人別橫衝直衝,在性愛過程中,剛進入時應該比較淺,偶爾才較深,不要只會埋頭「蠻幹」,直來直往,只是一味的加速。

邊做愛,邊數節拍,真的有用!國內性學名醫、林口長庚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解釋,「九淺一深」也好,「八淺二深」也好,都是在強調性愛的節奏,因為,如果每次插入都直抵陰道最深處,一開始,或許容易讓女性產生相對強烈的快感,但次數一多,同樣容易疲乏,隨後的動作就像隔靴搔癢,難以讓女性興奮。


 不只深淺,速度也是重點,陳煜建議,男性最好懂點變花樣,深深淺淺、時快時慢,不但女方容易高潮迭起,對男性而言,也可以降低敏感度,避免因每次深入的刺激過大,早早就繳械。

事實上,「九淺一深」其實是門診治療早洩常用的行為治療之一,英文叫做「stop and start(中斷-開始)」,要求男性在有強烈射精感覺時,驟然停下,平均練習3個月至半年,就能擺脫每次進入後不到1分鐘即射精的困擾。


陳煜強調,類似性愛技巧,並非限制深入的次數,有人一開始或許連貫性不好,甚至口中喃喃自語「1、2、3、4…」默數計次,也有人重新勃起不易,但只要另一半願意配合,熟能生巧,掌握到訣竅,再配合龜頭擠壓法,在快射精時,以手指壓住龜頭,利用神經反射抵消射精快感,都可以延長性愛時間,不再是「快槍俠」。

最怕的是,花槍甩過頭,弄巧成拙,泌尿科門診臨床就曾發生,有人陰莖完全拔出後,還沒進入陰道,就往前猛力一頂,對不準的下場,啪擦!一聲,正在興奮充血頂點的陰莖,硬生生折斷。


 陳煜說,陰莖勃起時,處於緊繃狀態,就像「麵粉被拉薄」,是陰莖白膜最薄、最脆弱的時刻,最怕有側面力量一撞擊,造成俗稱「陰莖骨折」的白膜破裂,需要手術縫補,類似案例,門診每個月都有1、2例,雖然術後8至9成可恢復原狀,但少部分人,陰莖會因此彎曲、變形,甚至縫補過後造成靜脈滲漏,勃起硬度變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