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娘造型彩妝師 0930-001031: 話題女王李孝利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話題女王李孝利

話題女王李孝利

李孝利登基話題女王 上頭版891次登金氏世界紀錄


韓國「性感始祖」李孝利的一舉一動向來是演藝圈關心的重點,韓國主流報社甚至設置有「李孝利專案小組」專門處理關於她的新聞,更因曾登上報紙頭版891次創下金氏世界紀錄,話題女王當之無愧。

李孝利25日現身SBS電視台談話節目《話神》,主持人劈頭就讚她是「話題製造機」,直言:「上網搜尋其他藝人,一般到最後都會沒哏,但是李孝利的傳聞卻是無邊無際,看都看不完。」接著表示連主流報社都設有「李孝利專案組」專門處理她的新聞,且只要她登上頭版,報紙的銷量就會增加10%,更因此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對於外界的種種傳言,李孝利起初只是害羞地表示知道專案小組的存在,但不知道曾上過那麼多次頭版,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的事情更讓她驚訝地開懷大笑,完全不知道自己原來真的是「話題女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